匿名2021/5/29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履歷表作業員工作經驗內容該怎麼呈現

目前待業中,想請問履歷表中作業員的工作內容描述該怎麼寫比較好,因為沒有做很久,工作內容大概就是零件加工、組裝和插件,要怎樣寫的比較好

回答 4觀看 4245
回答 4

您好,經了解過您的問題後,給予幾點建議如下。

① 履歷表中作業員的工作內容描述該怎麼寫比較好,因為沒有做很久,工作內容大概就是零件加工、組裝和插件,要怎樣寫的比較好
✍ 針對作業員的部分,因為機台類型及生產型態不同,您可以參考以下的條列式進行填寫,一方面可以增加其內容豐富度,也可以讓面試官快速了解到您的能力與經驗。
1. 操作型態:操作機台生產? 流動線生產? 產能是否都能達標?
2. 機台類型:車床機? 銑床機? 加工機?可否列出廠牌、型號?
3. 組裝類型:大多是組裝哪種類型的零件?產能是否都能達標?
4. 插件類型:機台插件?人工插件?產能是否都能達標?
雖然兩者的核心資料都是相同的,但透過上面填寫的方式,可以讓面試官掌握您過去的生產經驗,以及您在生產的效率,基本上很快就能決定您就是他要的人,避免遇到剛開始的面試官,問了很多也沒問出重點。

② 履歷表作業員工作經驗內容該怎麼呈現
✍ 同時也補充【自傳】部分,有看過很多工作超過5年以上的作業員履歷,還是會花很多字數去寫出自己有幾位家人、家人做什麼、國、高中的經歷與成長背景,但因為您已經有5年的工作經驗,所以會建議您將家人與成長背景簡單帶過,將字數用在您在工作上有那些表現,例如產量是單位同機台的前幾名,或是都配合加班很少請假,以及擁有那些工作技能等,這些都是面試官很有興趣的部分,也是您需要注意補充的項目。

③ 或許【作業員】的名稱,聽起來並不是很響亮,但卻是推動工業發展最重要的一環,對於複雜度較低、重複性高的工作環境,對於那些肯付出的同仁,會有更高的機會晉升為【班長】、【領班】,甚至是【課長】一職,其福利及自由度上並不輸給工廠外的工作,所以只要您持續進行履歷投遞,一定也能找到想要的工作內容。

👍 以上幾點是個人的建議分享,希望能夠解答到您的問題,也願您能夠順利找到想要的方向與答案,祝好運。

3人拍手・
1人肯定

具體還是看您想應徵的工作,建議寫好履歷再來請教各位老師。

1. 請問履歷表中作業員的工作內容描述該怎麼寫比較好,因為沒有做很久,工作內容大概就是零件加工、組裝和插件,要怎樣寫的比較好。
2. 作業員就是生產線的操作人員,在生產流程有零件加工、組裝和插件作業,讓諸多零組件,在操作人員的作業下,成型為公司的產品。
3. 每日上線前數量、品保、技術說明,當產線運作,輸送帶穩定將上一站半成品零件,帶入,您的零件加工讓零件更完整走向下一站,配合組裝和插件,在規律的運轉速度下,完成這站的功能,達成人員與機台讓零件逐步形成產品。
4. 工作過程,隨時監控品質,在機台運轉速度下,完成作業員任務,有必要加班增加產量,作業員仍堅守崗位,使命必達。
5. 祝福您。

1人拍手・

公司是個有制度生產技能與產量非長穩定的公司我希望能在這學習我的工作技能 薪資穩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