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6/8

無工作經驗26-30歲

新鮮人應徵產品企劃的優勢?

您好:
我是今年畢業的新鮮人
最近在104上面找產品企劃的相關工作
但很擔心比起已有工作經驗的人
新鮮人是不是比較難得到offer
所以想詢問前輩們認為新鮮人應徵產品企劃的優勢為何呢?

回答 3觀看 730
回答 3

1. 新鮮人應徵產品企劃的優勢為何,新鮮人是不是比較難得到offer。
2. 在104提供經歷不拘的產品企劃職缺有794個,表示新鮮人在產品企劃的選擇上有足夠的空間,可以放手選擇。
3. 在104提供的產品企劃職缺有3112個,表示須有產品企劃經驗的職缺有2318個,這些職缺提供給已有工作經驗的人,因此有經驗的人與新鮮人,競爭的領域不必然相同。
4. 放手放膽積極投遞申請,是您的別人也競爭不走。加油。
5. 祝福您。

首先恭喜將畢業成為社會新鮮人,
即將尋找第一份正職工作,求職過程難免有所徬徨。

根據104的調查目前此職缺的供需狀況還是很有機會的
https://www.104.com.tw/jb/jobwiki/stage/2004002002/3

建議可以拿張紙出來,先寫下自己的目標與初衷,接者中間劃一條線
左邊寫出 專長
右邊寫出 缺點
針對職缺的特性分析自己的優勢,提升面談率與錄取的機會。

這邊提供產品企劃開發人員的特性參考:
從事產品企劃開發人員的人善解人意、熱心助人,樂於迎合他人以留給別人良好印象,喜歡思考、分析事情,會因應環境而彈性應變,認真可靠有擔當,精力充沛、活力四射,古靈精怪、創意十足,喜歡追求變化、嘗試新奇事物。
https://www.104.com.tw/jb/jobwiki/stage/2004002002/2

最後補充一下,若是相關科系在學校有作品可提供給企業 也有加分的效果喔~祝順利。

您好,

先天上絕對會比有經驗的人弱勢,因為你沒有實務經驗。但是,如果你可以在面試前寄出一份對於面試公司產品的分析報告,然後在面試中給出你的觀點跟想法,或許是個突破點。

舉例來說,如果你要面試台灣獨角獸之一的Appier,你就要搞清楚它的產品特性,競爭對手,布局,還有你對產品企劃的想法。越能有insight跟觀點,越能代表你的能力,這時就跟經驗無關。我真的看過很多大學畢業生面試時分享的觀點不輸給工作5年左右的職場人士,想當然,我絕對會錄取他。

對公司做足功課,絕對會有大大的幫助的。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