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3/1 17:51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作業員腳痛減緩的方法,與是否存在產能未達標請你走人的情況

因為換房到南部北部房會賣(做了錯誤決定只能面對) 目前想到可能面臨的問題
1.前公司很好正常上下班8:00~16:30 正常是到20:00,只是站久了會右腳痛左腳不會 這部分不知道如何改善
2如何說服父母上12小時班 以及不知道做不做得住
3想去應徵文書行政 只有工讀與會計職代經驗 目前自己能做的就是練打字速度
Word Excel有證照 多看影片學習

4會不會又要北漂回來 租房 
5關於駕照這方面父母基於安全不讓 (身障)
一個錯誤決定一連串問離 不然原本工作做的好好的 欠缺考慮的下場

回答 3觀看 666
回答 3

除了軟體程式的基本能力外,最重要是金融商品及法規的瞭解,不然你無法寫出適用的程式哦!

腳痛問題建議去看復健科或是中醫傷科,看是否能改善。

"8:00~16:30 正常是到20:00",意思是從三班制改上四二輪班? 如果是的話,
經驗上四二輪班體力負荷比較重,每班12小時(中間休兩次各一小時),
的確會有少數人無法適應而離職,時間久是可以習慣,沒有試也不知道你是否能適應,尤其你無法久站,看甚麼樣的工廠,有些品管檢查工作,比如看顯微鏡是坐在椅子上。

經驗上不要犯錯造成損失,害主管經常要寫報告開會被修理,
只是慢一點但是不要太離譜是不會逼人走,績效高高低低也要有人墊底。
但如果造成其他同事負擔會有很大壓力,恐怕自己會待不下去。

若身障有手冊,建議找大公司有保障名額,
或是到當地就業服務站有專人免費服務,面對面比較能直接講清楚。

身障人士的車輛有的是改裝過的,看過周圍有身障人士開車是沒有問題的。

您的問題範圍較大,我只回答我清楚的部分,不清楚就沒有回答。

祝 早日找到理想工作!

 https://www.wda.gov.tw/Content_List.aspx?n=B7DDBFCACE3EB8F9

查看6則回覆

您好:
理解到您的問題,我就逐點回覆您。
1.您本身是身障,建議請醫生評估是否可以久站。
2.選擇的工作是自己的,先不考量自己有沒有辦法做的住而是要全力以赴工作。相信這樣父母就不會擔心。
3.文書行政的工作,大部分都會需要先具備相對應的技能,建議您除了自學之外,可以找其他政府有開飯訓練補助的課程來提升自己的文書能力。
4.如果工作順利,應該就不用北漂。
5.父母不讓您考駕照是基於安全的考量,這樣你可以想有沒有其他的交通方式到工作場所了。
最後,建議您可以先拿出一張白紙,寫上您自己分析的問題,看要如何解決。
用可以解決的部分跟父母親討論,相信這樣父母是可以放心的。
以上說明,提供給您參考。

1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