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順聰2020/8/16

無工作經驗26-30歲

投履歷的時候,對方根本沒有閱讀的跡象...

畢業學校為屏東科技大學的車輛工程系,目前在超眾股份有限公司做散熱模組的研發,雖然工作一切順利也獲得同事的認同,但這份工作的薪資偏低,因此萌生了想轉行的想法。
再這之後我陸陸續續投了如台達電以及其他熱流與機構工程師的履歷,但都沒有被閱覽履歷的跡象。
我思考了許多可能的原因,但是依舊沒有頭緒,因此想請您給我一些專業人士建議,讓我可以針對我的履歷去做修正與改善,謝謝。

回答 4觀看 2592
回答 4

你的學歷是屏東科大車輛工程
說句實話要直接轉台達電或其他大公司是有困難。
除非你有相關產品很多年的熱模組研發經驗
,如果現在非換公司不可,建議先找中型公司或規模跟超眾差不多的公司繼續累積實務經驗。

1人拍手・

1. 做散熱模組的研發,陸續投了履歷但都沒有被閱覽的跡象。
2. 一般散熱模組研發、熱流與機構工程師的科系要求為機械工程與航太工程畢業,您屬車輛工程系,科系需求不符自然就都沒有被閱覽履歷的跡象。
3. 較可行的方式是待在原公司,在散熱模組領域累積功力,以資深研究員跳槽業界,科系的重要性自然降低,此時的機會較大。
4. 您需要證明少了大學學科的基礎,透過工作學習您已是散熱模組的專家。
5. 祝福您。

1人拍手・

查看1則回覆

好的

您好
您可以回想一下為何選讀車輛工程系?
我認為車廠是您最好的去處。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