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6/29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1-25歲

陸續面試中,但不知如何取捨~

我之前曾在補習班打工過,也擔任過收銀人員、說明會接待人員。
昨天剛面試完一間A美語補習班,主管詢問我甚麼時候可以上班,但因為後天還有一間規模較大的B美語補習班要面試,所以我回復他說,可以再多給我一點時間考慮嗎? 因為我有陸續收到幾間公司的面試邀請,確定後我會盡快主動回電告知您。他也說好的我可以理解。
結果就在A面試完的當天晚上,收到投了很久但沒消息的外商公司面試邀請(客服暨收銀人員)! 比起補教業,我更喜歡這間公司,但他們面試時間是下禮拜二,也不敢說100%會上,所以也不敢把補習班的offer放掉...
想請教前輩們會如何處理或是經驗分享謝謝!!!

回答 2觀看 1766
回答 2

1 之前曾在補習班打工過,也擔任過收銀人員、說明會接待人員。昨天剛面試完一間A美語補習班,主管詢問我甚麼時候可以上班,但因為後天還有一間規模較大的B美語補習班要面試,所以我回復他說,可以再多給我一點時間考慮嗎。
2 面試日期,A美語補習班6/28,B美語補習班7/1,C外商公司7/5,原則三家公司面試都會參與。
3 預期offer提供日期,A美語補習班7/1,B美語補習班7/8,C外商公司7/12。
4 由於要參與C外商公司面試,因此暫不回A美語補習班電話,A美語補習班的offer失去機會高。
5 C外商公司面試完成,再做一次全面評估。
6 祝福您。

調整A的到職時間, 先面試C 之後再做取捨,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