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4/23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66歲以上

中高齡面臨時代的進步與演變,如何保持年輕人的活力與創意?

我是一個半路出家的產品企劃,以年齡來說算LKK了,但以資歷來說卻還不如一個初出茅廬的黃毛小子,在企劃發想的時候總是被打槍說這不是在做20年前的番薯藤耶!如此被揶揄其實心裡很不好受QQ請問該如何讓腦袋保持年輕人的活力與創意,做出同時符合現今市場,又包含了我60多年人生經歷的智慧之作呢?

回答 2觀看 398
回答 2

- 雖然你們是扮演路人甲乙丙丁,但是一樣是有生命、有靈魂的。
我們雖是社會上的小螺絲釘,有很多不懂或是不足的地方,但儘管是這樣,只要您身為產品企劃的初衷還在堅持下去,相信網路上有很多的資訊能讓您一步一步從LKK變成很猛很創新的LKK。俗話說知己知彼百戰百勝,您用了前半生了解自己,是時候用後半生了解世界,改變世界,創造世界了!去吧!Rock this world!

5人拍手・

年齡和經驗能一起成長,但能堅持理想、心態歸零、調整轉入新的思維和找出現代市場脈絡,終身學習是手段之一。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