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填公司未填職務41-45歲

40歲,想謀職,目前的主管職太累,該繼續撐,還是轉非主管職

電子工程系畢業,卻一直從事的是機械維修保養服務的工作,目前在一間外商公司擔任組長,需要安排工作,接洽客戶,文書處理,跑業務,到現場施工,本來只是單純的保修,接主管後,一些不屬於我的職務也要做,但薪資沒提升,時間都被公事佔去了很大一部分
考慮年後轉職,到電子產品相關產業工作

回答 2觀看 499
回答 2

1. 電子工程系畢業,卻一直從事的是機械維修保養服務的工作,目前在一間外商公司擔任組長,接主管後,一些不屬於我的職務也要做,但薪資沒提升,時間都被公事佔去了很大一部分,考慮年後轉職,到電子產品相關產業工作。
2. 機械維修保養服務的工作是您職涯所建立的專長,目前擔任組長,持續在機械維修保養上增進功力,12年的工作經驗讓您有機會接主管擔任組長。原本美意一件但由於工作量增加薪資沒提升,產生了為何而戰的困惑,因而考慮年後轉職,到電子產品相關產業工作。
3. 先說答案轉職電子產品相關產業工作,萬萬不可,您這不是回到電子工程系畢業,新鮮人的階段,把這12年機械維修保養累積的經驗歸零,從新開始,為了沒加薪讓自己減薪,可以閃過念頭但執行不妥,沒有必要賭這口氣。
4. 較為妥善的方法,您有12經驗接主管擔任組長,工作就接下來也許心理會不平衡,如能當成進級磨練,測試一下自己能耐的深度,了解自己功力的級數,這不就是一個很好的機會。歷練1-2年,有沒有加薪已非重點,因為當您磨練功力更上一層樓,留或跳槽主動權都在您。
5. 祝福您。

1人拍手・
1人肯定

既然站上主管職卻沒調薪,我想應該是培訓的概念。而主管職確實也是工作量增加!
建議可以趁這機會累積與學習管理職經驗,未來再轉職可增加經驗與選擇。
若錯過這次機會學習,累積經驗與年資不夠,就對於下個工作並未得到加分效果的。相對薪資也會增加哦!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