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3/2/17

無工作經驗21-25歲

投完履歷過後沒有下文,面試沒有通過半毛次

大學剛畢業沒有多久
就要找工作上班了
作品集跟履歷都已經完善準備好了
也有請giver 看過說沒什麼問題了
延修期間還有去找有的有邀請面試
但最後都沒有過
為何還是有些已讀不回....或是有什麼面試技巧可提供?
難道要失業到30幾才甘願嗎?@@

回答 3觀看 1942
回答 3

那是因為您投的還不夠多

1 剛畢業沒有多久 就要找工作上班了 作品集跟履歷都已經完善準備好了 也有請giver 看過說沒什麼問題了 延修期間還有去找有的有邀請面試 但最後都沒有過 為何還是有些已讀不回。
2 作品集跟履歷都已經完善準備好了,每個職缺都有特定的工作能力需求,唯有將作品集跟履歷,針對職缺做客製化的調整,才能說準備完善,否則履歷距離完善還有大段距離。
3 為何還是有些已讀不回,人資了解職缺所需專業,當您的履歷打開,三分鐘應能判別合不合適,不合適,已讀不回。
4 有什麼面試技巧可提供,您需要的是取得面試的機會,也就是針對職缺,所調整履歷客製化的功課。
5 難道要失業到30幾才甘願,找工作急不得,作品集履歷客製化,面試展現新鮮人熱忱投入職場的信心,別負面抱怨,正向面對問題,很快會找到工作的。
6 祝福您。

1.您找的工作與您的專業相符嗎?
2.如果不同,是否有展現出您對於該方面專業的先行了解及學習?
3.面談當天,您的穿著及表現是否得宜
4.您的期望待遇是否符合市場行情
可先從這四點找看看原因是否出在這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