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2/21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56-60歲

從大陸回來找不到工作;是不是履歷問題?

江蘇大學 EMBA,56歲,曾在德國機械公司工作16年。返臺前2個工作均爲地面建材。投遞了無數履歷均無回覆;甚至去做社區清潔工;是否履歷有問題需要修改?

回答 3觀看 602
回答 3

台灣職場對中高齡,不算友善,履歷可能只是眾多影響變數之一,優化後仍需搭配其他做法,及接受職場現實,以下參考
https://giver.104.com.tw/question/92731be0-4c76-11e9-a665-d9c60fad4434?active=copyshare

1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感謝您的提問!
職涯診所看不到您的履歷哦~ 歡迎到104履歷診療室做1:1履歷健診!
https://resume-clinic.104.com.tw/

您說得沒有錯,在這段時間找找停停;要忘記自己以前所有的高階經歷;,因為那些已經不再有用;剩下憧憬並不實際。經過了很多的掙扎,目前在一家防水施工公司做工程;實際上就是工人,算天給薪,大約45K;只要蹲的下去(台),什麼錢都賺的到。過去已經過去,想想倒是不錯;但是不能一直沉澱在過去。穩定且逐步增加的收入才是硬道理。這家老闆很好,看到我的學歷,讓我去考營建業衛生安全業務主管+缺氧作業主管+局限空間作業主管。最重要的是;這家公司仍然有高齡71歲的員工!所以,現實面比以往的經歷更重要;只是工作中要注意安全。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