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3/1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6-40歲

未來想持續走ERP領域,還有哪些延伸發展?

1.學經歷為私立大學。
2.在遊戲業服務約8-9年。
3.主要職能擅長ERP的規劃與執行(企劃面)。
案例:曾替高雄知名按摩業,獨立設計與規劃專屬ERP系統(含UI /UX設計與規劃)。
4.因為部分家庭因素,所以就業環境大部分只能在高雄,因此想請問一下,如果未來想在持續走ERP領域的話,是否還有哪些方向可以加強?

回答 2觀看 890
回答 2

高雄有化工、航運、海洋、半導體設備廠、精密機械生產等製造業,建議您可以找這些產業型態的公司,能更廣泛的接觸和了解不同產業公司營運的作業流程。如果您的職涯規劃是要走ERP領域,擁有製造業的ERP經驗是非常加分的!!!

ERP的流程設計與應用,因不同產業之需對於財務會計、訂單管理、人力資源、製造、銷貨庫存與客服等有其獨特的domain knowhow,一般是導入大型軟體公司的ERP系統如SAP、Oracle ERP、鼎新TIPTOP再加上客製化,建議您可以從製造業、加工業的公司加強您對ERP的認知與運用經驗。

4人拍手・
3人肯定

在ERP的領域,不只行業別不同而已,涉及到財會、生產、物流、行銷、結合大數據、電商等等範圍,更需要去鑽研。
此外,專案輔導上線也是一門學問,客戶期待又怕受傷害,如何讓客戶員工接受ERP帶來效益,是不可多得經驗。
求職者若是在此方面有所著墨,說明案例,讓人資及面試官加深印象,會更成功就任。若是在這方面尚待學習,請您盡量爭取及學習,讓你經歷更完整,工作及薪資會更好。

1人拍手・
1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