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1/24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想轉職尋找網頁前端工程師相關的工作,卻沒有實際相關工作經驗

我是私立大學電機工程系學士畢業,畢業後當完兵先在人力派遣公司工作了迄今約3年(皆於公家機關同一單位工作),目前仍在職。

目前工作沒有不好,但發展性不夠。想要轉而尋找網頁前端工程師相關的工作,但沒有實際工作經驗,投遞履歷期間也有自學了前端相關的知識,目前約2個月已陸續投遞近40份履歷,選擇的條件多為工作經驗3年左右或相關工作經驗3年以下,結果多為系統顯示廠商已讀但沒有下文。
在"怕自己準備的不夠就倉促投履歷會錯失機會"跟"想再準備、沉澱多一點再投履歷,但又怕晚了職缺就關了"之間反覆猶豫。
希望能獲得一些建議。

回答 3觀看 560
回答 3

假若真的對網頁設計有熱情有興趣,建議先拿到相關課程的結業證書,然後附上2-3個作品,如此才比較有機會得到面試機會。

1人拍手・

準備作品
觀察職缺需求能力,補足自己不足能力

工作經驗,應該是有相關工作經驗
才會從工作經驗3年左右或相關工作經驗3年以下找尋

電機已經是非常好找工作的科系了, 很多都是在"選工作"不是在"找工作".
我很少聽到有電機系畢業在"人力派遣公司".
電機的領域很廣, 看你偏在哪個領域. 台灣現在最紅的就是半導體廠, 前提要能日夜和假日輪班, 電機可以從設備, 廠務, 甚至 工安 切入有很多機會.
也可以在設備廠商駐廠的客戶服務, 如果外語能力有個水準, 在外商設備廠年薪百萬都不是大問題.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