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3/2/10

無工作經驗21-25歲

前輩們都是如何學習騎車的

1:高中肄業,目前賦閒在家

2:目前都在鄉下小路騎車較多,不太敢上路,請問各位都是如何學習騎車的?想趕快學會去找一份業務的工作。(我沒有朋友)

3:待業很久(2年以上),會不會很難應徵成功?

4:如何維持穩定的人際關係/業務/投資/心理學/肢體語言/穿搭 或各位誠心推薦的書籍可以分享。

5:如果有輕微憂鬱症&恐慌症,在應徵的時候是否需要說明?

6:各位如果遇到別人痠你的時候,可以怎麼調適,或是應對的方法,有時候也會懷疑到底是不是我自己的想像。

7:如果想從事古董買賣例如:TV舊貨獵人
類型的工作,在台灣有沒有可行性,還是只能一間一間問古董店有沒有招不給薪的學徒
謝謝帥哥美女們耐心看完❤

回答 1觀看 1412
回答 1

1 高中肄業,目前賦閒在家,目前都在鄉下小路騎車較多,不太敢上路,請問各位都是如何學習騎車的?想趕快學會去找一份業務的工作。(我沒有朋友),待業很久(2年以上),會不會很難應徵成功?
2 滿18找工作沒有問題,未滿18童工,學徒機會。
3 如何學習騎車的,是腳踏車還是機車,機車須年滿十八歲才能考駕照。學習騎車自學,有家長在車後協助平衡,三次,身體就抓得到訣竅。
4 有駕照再應徵業務工作。
5 如何維持穩定的人際關係,您可以上網,在Yahoo首頁打入人際關係,挑前幾則觀看、吸收,可以建立基本觀念。業務與其他亦同。
6 在應徵的時候是否需要說明有輕微憂鬱症,不需要。
7 如果遇到別人痠你的時候,平常心,對自己有信心,信信並非建立在別人的嘴裡。
8 想從事古董買賣、TV舊貨獵人,找二手家電、二手汽車、中古機車、二手精品、二手選物古著服飾,都可以試看看。
9 祝福您。

2人拍手・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