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4/30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轉行難,證書拿到了,但仍舊無經驗,很難進入其他行業入門檻

各位前輩好
小弟原本在餐飲業發展,但由於個人因素原因,想要轉行到食品廠升任衛管人員

因轉行不易,我再去補二技食品科系學歷
額外再取得HACCP 60A 60B ISO9001 ISO 22000 等四張證書

但找工作已有一兩個禮拜,仍舊在人力銀行沒有下文
有點不知所措哪裡出了問題

自傳有再重新審核,目前是需要修正
其餘我就真的不知道問題在哪裡了

能否前輩們給點建議或改善的部分嗎?

回答 3觀看 1058
回答 3

Hi 不知道你說的在人力銀行沒有下文,是甚麼樣的狀況? 你有主動應徵,企業沒有回覆? 或是你用配對媒合方式,沒有企業主動來聯繫呢? 由於不清楚你的資料內容,建議或許可以請同業的前輩看一下你的履歷,像是職務類別是否勾選正確,工作內容是否完整,自傳的相關資訊是否充分,祝 順利!

3人拍手・

您好!
您已經做了轉職規劃並且順利取得相關的認證,請持續投遞履歷,保持信心並做好面試準備及面試應對練習,等待機會.
祝福您!

問題中你有提到轉職沒有直接的相關經驗,小編分享你一篇面試前準備及履歷的文章,文章中提到如何創造「有感」,履歷 履歷表多花心思,有望和心儀企業第一次接觸。希望能對你修正履歷有幫助~加油!
https://pse.is/R2EGC

1人拍手・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