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10/5

無工作經驗31-35歲

沒有專業技能,工作空窗期長,履歷該怎麼寫較吸引人?

我今年28歲,畢業於高雄餐旅大學觀光科系,畢業之後的經歷皆以服務業居多,沒有考過專業證照,我有五份工作經歷,工作時間平均6個月~2年,目前空窗期已經快滿半年,想要找大企業的基層,但投了履歷都沒有下文,想請問專家們這題該怎麼解呢?
謝謝~

回答 4觀看 1110
回答 4

您好,
要趕快建立專業技能,上培訓班,考證照,否則到了38歲也會問同樣的這一題,要下定決心喔~加油💪!

1人拍手・

在修改履歷的同時,建立自己的專業技能,面試時才會言之有物,容易錄取。

有沒有機會從朋友、老師、同學、學長姐的工作推薦開始呢? 口碑好、敬業態度佳的話,可以從身邊的朋友推薦開始。

再不然可以從目前最缺人的服務業開始找,疫情期間的確就業市場變化大又競爭,但是花一點時間調整找職務的方向相信還是有機會的,尤其你的工作經驗也是有的。

到履歷診療室找 職銜是 大企業的人資或主管 的前輩老師幫忙,

向他說明 自己投過的職缺 和理想的職缺

再來看履歷怎麼修改

專業條件缺什麼,要怎麼補救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