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4/14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未填年齡範圍

該放棄不想去上班的職位嗎

目前待業中,之前曾任2年國外業務的工作,所以有海外出差、參展的經驗,也很熱愛這種工作性質,很享受把MIT的產品推廣到世界。
由於從退伍後就一直想外派,拓展自己的視野,現在也確實有一份確定的offer,在越南,但產業是鞋業代工,職缺是〝跟單業務〞。坦白說,對於製鞋,我沒有什麼興趣,再加上跟單業務員,也不是開發客戶,我只是單純因為外派才接受這份工作。
隨著離報到時間越來越近,近日我卻開始有重新找工作的念頭,想續續找業務性質,可以出差的工作。
不曉得這份工作該放棄還是先做再說?

回答 3觀看 2134
回答 3

目前在104人力銀行有約5500多筆國外業務機會(不分產業與地區)、約850筆外派機會,如果你對製鞋沒興趣,就找有興趣的。你應該對能出差或外派到其他國家並負責市場開發或客戶開發有興趣,可以朝這方向找。有些國外業務專員工作只需用email、電話與客戶連絡,應該也不是你想做的。想清楚自己要的再花心思朝這個方向找,比較能找到有興趣、做起來較有成就感的工作。祝福你!

3人拍手・
1人肯定

查看1則回覆

已收到您【外派工作。創業】問題,您可以到相關類別問答,參考一下其他職場前輩的建議。或您可上 104 人力銀行查詢工作地區尋找外派機會,或您可上 104 獵才顧問查詢 https://hunter.104.com.tw/

依您所述製鞋產業和工作內容都不是您喜歡的,我認為您很難有工作成就感。如果您目前沒經濟的考量,台灣有很多其他企業甚至外商在海外都有據點,您可以再注意。有這次的經驗,我建議應該先找您喜歡也願意投入的行業為目標。

1人拍手・

查看1則回覆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