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如何放寬求職條件? 不要限制地區、職位、工作性質、薪資福利等

1. 如何放寬求職條件? 不要限制地區、職位、工作性質、薪資福利等

2. 如何了解自己適合什麼產業、職務? 做職涯測驗? 心測? 自我分析? 其他?
感恩

回答 3觀看 146
回答 3

您好,
104網站有適性測試,可以上去做看看,找到一個方向看適合做什麼。
另外就是參考學長姐親戚朋友,看哪一些成就是您羨慕的,或者你曾經立了什麼志向沒有完成的,這些都可以做自己的參考,加油💪!

2人拍手・
2人肯定

1. 如何放寬求職條件? 不要限制地區、職位、工作性質、薪資福利等。如何了解自己適合什麼產業、職務? 做職涯測驗? 心測? 自我分析? 其他。
2. 了解自己適合什麼產業、職務,先要看本身的技能、專長、學歷,這三項決定進入職場的入門檻。
3. 學歷是敲門磚,可提供相關領域的產業、職務,職務就屬新鮮人的起步職缺。
4. 放寬求職條件不是進職場的關鍵,學歷是敲門磚可進職場不須放寬求職條件。
5. 進職場磨練技能,建立專長,專長越是特定領域的需求,路走的越通順,所以要問的是我要建立什麼專長,然後進入該領域工作磨練,多年後專長具備就成為專家。
6. 祝福您。

2人拍手・
2人肯定

您好,

1. 想了解自己適合什麼類型職務,可做職業適性測驗:
https://guide.104.com.tw/personality

2. 了解自己後,依據自己的個人特質、專業、背景,便要縮小範圍,選擇目標產業和職務。這樣做並不是 "放寬條件",而是 "減法原則",使您更專注在特定領域,發揮專長。

以上意見提供參考。

2人拍手・
2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