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1/20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轉型室內設計這領域需要準備什麼能力?

1.科技大學畢業,待業中,前一份工作是職業軍人,服務3年6個月半,因不適應這個部隊的生活方式,提早退伍,目前已經完成室內設計師培訓班的課程,也決定走向這個領域
2.這條路怎麼要走?

回答 4觀看 342
回答 4

謝謝你的提問。
這位Giver - 林逸晨先生,他現職也是一位設計師,曾經回答過室內設計相關的問題。我貼在這裡給你參考。
https://giver.104.com.tw/profile/NTE0MTUy

如果你想獲取他的建議,你也可以善用他個人說明頁上的 "指定回答",希望他可以撥空回答你的提問。

如果我也可以提供部分建議的話,因為你現在已經完成室內設計師培訓班的課程,如果你有機會自己接案創業,當然是其中一個方式。或是剛好親朋好友要裝修房子,也可以當作是入門練習。

另外,當然是開始尋找室內設計相關的工作來投遞履歷。或是看看培訓中心是否有機會介紹你一些工作機會。想來你受訓期間的作品應該會是關鍵之一。

希望以上這些資訊對你有所幫助。
祝福你。

3人拍手・
2人肯定

室內設計師這類職務應該很需要有實務經驗,沒有實務經驗一定比較難找到工作,但我覺得你可以準備作品集,這些作品集在你投履歷時附上,如果作品集很好,相信應該能提高一些面談機會。另,室內設計大都有實體店面工作室,你可以帶著你的作品集直接親訪這些工作室,就算當下不見得馬上有機會,但未來有需要也可能就會想到你! 加油,找到自己的興趣很棒,現在重要是累積實例,讓你的作品集幫你說話!

1人拍手・

可以善用職涯診所搜尋的功能(從右上角發問鈕旁邊的放大鏡圖示進入)。
查詢 "室內設計" 可找到一些相關的問答,建議先參考,尤其是有室內設計相關背景Giver的回答。祝福你
( https://giver.104.com.tw/giverSearch?keyword=%E5%AE%A4%E5%85%A7%E8%A8%AD%E8%A8%88 )

你好,室內設計師一開始沒有相關實際作品,較不容易取得case,建議可先從設計師事務所相關協助工作開始著手,累積實務經驗和能量。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