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填公司未填職務41-45歲

在百貨業年齡超過40歲找工作,是不是容易被HR先刷掉?

您好,我ㄧ直都在百貨業工作,有精品銷售經驗、也有在彩妝品擔任過櫃長職務,很常投遞工作都已讀沒下文,是不是40歲了就很難找工作呢?

請問第二個問題,現在的大公司品牌,會有在面試前先調查你的動作嗎?
謝謝回應

回答 5觀看 1384
回答 5

你好:
有關你提及的年齡問題,以下有些建議提供你參考~
一)設定身份類型:
在104人力銀行中(如網址與圖示),設定接受三類『身份類型(二度就業、中壯齡、中高齡』的企業,先應徵此類的工作機會,看是否能改善你目前的問題。因為,會設定此三類的企業,相對是歡迎且友善高齡者。
二)在自傳中凸顯企業所需工作內容的能力優勢:
對目前40歲的你,一定要在寫自傳,且在自傳中強調你有過去的經驗能力證明你能勝任該公司的工作任務

另有關你詢問的第二個問題『請問第二個問題,現在的大公司品牌,會有在面試前先調查你的動作嗎?』能否請您詳細說明『調查你的動作』之意?
以上,祝福您求職順利❤️

https://www.104.com.tw/jobs/search/?ro=0&kwop=1&keyword=%E9%96%80%E5%B8%82%20%E9%96%80%E5%B8%82%2F%E5%BA%97%E5%93%A1%2F%E5%B0%88%E6%AB%83%E4%BA%BA%E5%93%A1&expansionType=area%2Cspec%2Ccom%2Cjob%2Cwf%2Cwktm&order=14&asc=0&rostatus=2048%2C32768%2C4096&page=1&mode=s&jobsource=2018indexpoc&langFlag=0&langStatus=0

6人拍手・
3人肯定

您好,
年齡是不是問題,要看找的工作是不是跟年齡相當的等級,因為公司要資深人員,是要他的資歷,資深人員的價值,像帶領團隊、訓練資淺人員等等,而且要盡量透過人脈,一對一的headhunter 等等比較高階的工作媒合管道,加油💪!

您好,現實面確實過了40歲,如果不是管理職,通常機會就會少很多很多。如果您自己有仔細逛過百貨公司的每個樓層,化妝品、精品的櫃哥櫃姐,通常都是年輕人居多。美食、服飾的部分,就會有超過40歲的。所以,可能會需要調整一下方向,會比較有機會。
關於2的部分,如果對您有興趣的話,不管面試前或面試後,都有可能透過公司的人脈去了解您過往的表現。所以,平常就需要保持良好的人際關係。
以上供您參考,謝謝!

您好,不知您目前投遞應徵的職務為何?建議可以運用履歷診療室,讓顧問協助您檢視履歷。
公司通常會探聽,但一般針對主管職的機率比較高,若沒有不愉快的離職經驗,基本上不用過於憂慮。
祝福您~~

1、年紀的確是企業是否邀約面試的考量之一,但如果有經驗,通常會有面試機會,我猜有可能另外一個因素是因為你擔任過櫃長,或許企業會想到您薪資的要求,可能較高?還有您最近的前三個工作的工作年資是多少?企業會考慮穩定度問題
2、面試前先調查你的動作,請文您指的是去徵信你的各方面狀況嗎?
如果是指徵信,通常會在面試後,有意願錄取才會去做,
但也有可能會在面試前,就是在看到履歷,有意願邀約面試時,非正式去詢問,以免約到地雷人物,尤其在百貨公司,若遇到同一家百貨公司要找人,通常人資會請門市的主管去問一下,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