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4/7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未填年齡範圍

自身的心理疾病能不能在面試時勇敢告知

我是一名24歲的女性,但求職的路卻很艱難,曾經遇到職場壓榨導致心理疾病,大學也沒有讀完,工作都只有幾個月的工讀經歷,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走下去……,家中有一老一小,分別是母親及妹妹,但我卻無法幫忙分擔家計,這讓我很痛苦。

我不知道自己擁有心理疾病究竟能不能在面試時直接勇敢告知,但更害怕自己在工作途中的不安定,這問題真的困擾我非常久……,至今仍沒有一份收入,也毫無積蓄。

回答 2觀看 350
回答 2

1. 有工讀經歷,就從您已有經驗的工作著手,錢也許不多、事情普通、離家近,您可以幫忙分擔家計。
2. 當初您怎麼面試工讀的,現在您就怎麼面對面試官。心裡的狀況就當作是個人的小祕密。
3. 重點是工作過程,穩健踏實是面對工作的態度,努力做好每天分內的工作,不慌不忙沒有不安定感的持續工作。
4. 若能工作兩年,累積基本專業,可以尋求薪資再高些的工作。
5. 祝福您。

1人拍手・

已收到您【職涯規劃。進修】問題,您可以到相關類別問答,參考一下其他職場前輩的建議,或您可使用 104Nabi 為您的職涯導航 https://learn.104.com.tw/nabi/mobile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