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9/12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想找會計財務稅務相關工作,但投履歷都無聲卡

想請問若想朝會計財務稅務方面的工作走的話,有什麼類型的工作是可以給我建議的嗎? 近期想找金融相關行業的工作都不是很順利,再麻煩你可以給我指點一下,感恩

回答 3觀看 748
回答 3

您好,
從以上看不出您的學經歷、專長是甚麼?
以下分享..
我有一個姪女專科考插大,會計相關科系畢業後錄取四大會計師事務所之一,我只告訴她一句,至少要在那待三年以上,為什麼?因為將來想要轉職時,這是妳的優勢,包含上市櫃公司要找人,這都是必備條件,就看妳準備好了沒?
在此期間我問她,妳查遍了二岸三地的公司妳學到了甚麼?會計、財務、稅務甚至內稽內控八大循環都能了解?離職之後待了幾家公司多能勝任愉快。
金融相關行業的工作,產業及工作都分得很細..

您好,感謝您的提問!
但您的問題內容太簡略,請多補充你的個人背景資訊
也可以補充目前投遞了哪些工作類型,或是比較有興趣的工作類型
請再具體描述問題喔~

Giver前輩比較可能回覆到您想要的答案,發問方式請參考
https://giver.104.com.tw/question/34ba9019-fe32-4415-b3cf-cb1a70f93f32

會計財務稅務方面的工作職缺主要會以本科系畢業學生為主,工作類型其實滿廣泛的,以下略舉幾項工您參考:
1.國稅局/稅捐稽徵處的財稅行政類別
2.會計師事務所
3.企業財務/會計部門人員
4.證券公司
5.銀行的理專/櫃台行員
6.記帳士(要有相關證照)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