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填公司未填職務未填年齡範圍

中高年齡面臨就業困難

從事會計財務工作已20餘年,之前都在小公司工作,今年公司解散,面臨中高齡就業,發現現在公司所需財務方面人力都要有系統方面的經驗,而自己所經歷的公司都沒接觸過,就改投助理方面的工作性質,但可能年紀大了助理工作並不合適 寄出的履歷均沒有消息,真的不知道該如何找到工作。

回答 3觀看 866
回答 3

你好
財會系統熟能生巧,作業上重要是財會知識,系統只是輔助。

財會雖然是你過去多年的工作,一直在小公司其實做的事情都很多,什麼都要做的情形下,相信你也累積不少經驗,也或許採購還是總務、人資方面等管理部門工作,會是你過去另一個比較常接觸,而且也有不錯經驗及興趣。

建議你可以條列自己曾經的工作執掌與工作內容,從中找出自己擅長的部分,再比對徵才公司的徵才條件。

祝福你

1人拍手・
1人肯定

公家機關的約聘、職代缺,我親戚50多,在這區塊找到,圖書館、學校、醫院等事務工作,不過通常登在政府自己的求才網站。

1人拍手・

您好,依據您的狀況,建議還是往小型企業的財務會計找,會比較有機會可以面試或錄取。
一般公司的助理通常是剛畢業或經驗不多的人比較有機會。像您這樣資深的老手是比較沒有機會的。
以上供您參考,謝謝🙏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