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4/6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1-25歲

美術系畢業沒有什麼專業技能除了畫畫該如何找工作?

1.從小就是學習繪畫,大學也選了美術系,殊不知學校沒有實習也沒有什麼專業技能的訓練(除了畫畫和瞎掰創作理念)即將畢業了發現自己除了畫畫什麼都不會,學校也將視覺設計和純美術兩項科系分開,所以設計的部分只能靠本身對美感的認知,對於Adobe 系列也只會基本。
2.是不是該去補習關於電腦方面的技能?未來如果真的選擇了類似美編工作好像又覺得浪費了自己學習純美術的特別(雖然純美會餓死自己)

回答 1觀看 1008
回答 1

1. 大學也選了美術系,殊不知學校沒有實習也沒有什麼專業技能的訓練,發現自己除了畫畫什麼都不會,學校也將視覺設計和純美術兩項科系分開,所以設計的部分只能靠本身對美感的認知,對於Adobe 系列也只會基本。
2. 在104首頁打入美術,跑出4167個職缺,有美術老師、美術設計、美術繪畫、美術排版、美術編輯、遊戲美術、 2D遊戲美術、3D遊戲美術⋯。
3. 美術職缺從社會需求來看,還好,重點在結合您自己的繪畫專長,將美術能力放在哪個領域的問題,每個領域除美術能力外仍需補足不同的專業。
4. 想妥選定您想走的路線,除具備紮實的美術技能,再補強選定路線所需專業,美術職場領域,沒有您想像的狹窄。
5. 祝福您。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