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1/7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46-50歲

近期投遞了許多家公司 但沒人找我面試?

1. 元智工管碩士,相關領域service logistic,物控,RMA& ODM management
2. 有投遞了幾家公司履歷 但目前都沒下文 ,不知道自己後續該如何做 ,目前也打算年後離職,所以有點茫然

回答 2觀看 912
回答 2

1. 有什麼因素一定要在年後就離職了嗎?如果沒有迫切的原因,請先冷靜下來,不要提出辭呈。
2. 您已經有16到17年的相關經驗,相信在
Logistics 相關的職務上已經非常熟悉。您投遞到業界一些公司的職務如果仍然在這個範疇裡面,有可能並不是公司擔心您在工作上面無法勝任的問題。
3. 您在這個領域裡面是否有一些熟悉的朋友?會建議您將想要轉職的訊息告訴朋友,請他們幫您引薦工作,這樣成功的機率會比較多些。
4. 不可否認的,現在職場上對於超過40歲的年齡層會有所顧慮,普遍在職場上需求年齡下降,除非是到非常高階,甚至於年紀在高階層面來說,也都會希望45歲以下。這是一個比較難改變的事實,了解之後心裡比較有個底。
5. 如果在現在的公司工作上面仍能有些突破或學習,或是做職務上的輪調或轉換,也有可能留在現在的職務上面會比較安全些。
6. 也會建議您跟上下游廠商保持良好關係,當合作廠商了解您的能力,有時候新的工作機會將會是從協力廠商提供的。但是和協力廠商的關係也必須拿捏恰當,才不會衍生其他不必要的問題。
7. 建議您重新思考是否必須轉換工作,但是現實的因素仍必須仔細考量,共勉之。

2人拍手・

「幾家」加大為「幾十家」至「幾百家」,自我推薦信上,想辦法一秒展現[勝任]。
年過40、面試率會抖降,前年也有一38歲人反應投了3000多次才錄取。
這類提問在職涯診所這,每幾天就是出現,也可斟酌參考過往問答。
https://giver.104.com.tw/giverSearch?keyword=3000

1人拍手・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