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1-25歲

想轉換跑道 好迷茫?

今年21歲 五專餐飲科畢業 對烘焙蠻有興趣
去年畢業 第一份工作是在甜點店上班
工作快一年就離職惹
離職原因很多 離家太遠 節慶的時候會做到凌晨
人力不足 沒有師傅等等的
做到後面 對烘培完全沒什麼熱情 很倦怠

離職休息一陣子
找工作時 想想除惹做烘焙也想不到做什麼😢
想說那再試試看

現在這份工作也是在甜點店
但是第三天我就有點想離職惹😭
覺得烘焙只能當作興趣

想換跑道 但又沒有什麼一技之長
待業過程又好迷茫 不知道未來到底要做什麼ಥ_ಥ

回答 3觀看 1333
回答 3

烘焙也是一門技藝,你是銷售員?還是烘焙師?年輕人有本錢換工作,但也需要穩定性高,因35歲前要知道自己興趣,自己追求什麼?因下次找工作時,人資部門會看穩不穩定因素其一,工作地方遠是借口嗎?因上班第一天就知道公司位置吧!也應該有考量過、目前提工作遠是一個借口,是否公司有不愉快的事影響你呢?好好絲思考一下自己是否要餐飲業、服務業、文書類、行政類再往目標邁進,ㄧ定會找到你要的工作。
可以找朋友、家人問ㄧ點意見參考,當然你對工作的熱忱最重要,多方面思考、聽聽意見,你的路就會變成順利了。加油💪⋯⋯。

1人拍手・
1人肯定

你好
我覺得興趣不能當飯吃,我本身也是餐旅科系出身,後來畢業後也沒有從事相關工作,會建議你也許可以多嘗試不同性質的工作,可以考慮從業務工作開始,透過業務工作可以得到很好的磨練,也能夠累積人脈,養成業務能力其實到哪裡都蠻有機會的,以上給你參考

1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
餐飲專科畢業,除了甜點還有很多的工作可以做啊,餐廳、飯店、中餐、西餐, 當廚師,當管理人員等等,但是就不要偏離餐飲工作就好,剛開始工作不習慣但是慢慢熟能生巧,以上供參考,,加油💪!

1人拍手・
1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