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1/19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未填年齡範圍

主管差別待遇,是否應該離職讓自己有更多進步空間

我是一間連鎖餐飲體系的店長,目前已從事六年的時間,年齡在28歲,從事該職業一直到現在,一部分自己較勤奮常常拜訪陌生客戶創造營業額,一部分也會主動教課內較新任的店長讓他們快速上手,不是想要倚老賣老教他們,是因為覺得自己走過來的時候沒有人幫忙,過得很辛苦,我想要讓他們不要這麼辛苦,也因此獲得總公司部分的獎項肯定,讓我本身蠻有成就感的,但是我的直屬上司明顯較喜歡另一位店長,把較重要的學習機會給他,連續幾年沒有讓我多嘗試更高層面的學習機會,讓我相當心灰意冷,目前正在思考是否轉職,因為我希望我的工作是可以每年都可以挑戰到不同的東西,這樣才能讓自己持續的進步,不會年紀越大越沒有競爭力,請問在這種情況下我是否應該要轉職

回答 2觀看 1007
回答 2

已收到您的問題,敬請耐心等候回答,謝謝。

1. 您是一位認真工作主動提攜後進的店長,也獲得公司肯定並擁有成就感。
2. 直屬上司將學習機會給競爭店長,也明顯喜歡競爭店長,造成您心灰意冷思考是否轉職。
3. 競爭其實是多元的,分店營業額提升,成本的掌控,耗材的減少,人員效能,庫存管理,客戶滿意,5S管理,各種KPI的達成,依據今年連鎖體系重點項目在分店中加強執行,年底見成效。
4. 當心思重點轉到自己可掌握的工作上,您持續進步的動能會增強,而您的競爭力會大幅的提升。
5. 當工作成果更明確時,可主動向主管要求學習機會。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