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8/21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想詢問面試時所帶的書面履歷表

您好想詢問關於最近要去面試的公司,公司有請我當天帶履歷表過去面試,自傳內容需要一目瞭然或是一樣要具體列點呢,因為上網查過,好像通常兩頁就夠了,所以書面的方式我只有用列點式,謝謝您!

回答 4觀看 3877
回答 4

您好,經了解過您的問題後,給予幾點建議如下。

① 公司有請我當天帶履歷表過去面試,自傳內容需要一目瞭然或是一樣要具體列點呢
✍ 因為要盡量求精簡,所以自傳內容建議列出重點績效,其他家庭背景、或是個人喜好興趣部分則可以先省略,讓主管可以用最短的時間看到您比較優秀的地方,或是與求職內容符合的經歷與專業,這部分是最重要的。

② 因為上網查過,好像通常兩頁就夠了
✍ 這點個人需要提醒一點,除非您本身口才很好,對於回覆都能侃侃而談,才會建議只真的準備兩頁資料就好,不然一般會希望額外準備4~8頁的【補充資料】,是針對一開始兩頁中比較可能會問到的項目,再進行搭配照片或圖表的說明,才能夠避免一些您花很多時間講解,主管卻無法有效理解的情況,這樣績效內容上就會打折很多。

③ 另外既然是請您準備履歷表,就代表您可以有效掌控履歷表中要呈現的內容,以及預設可能會被問到的問題。但還是會建議您使用【104履歷健檢-模擬視訊面試】的功能,請相關職位的專業前輩協助指出您面試中的小缺點,又或是可以改善回覆內容的注意事項,對您來說都是很實際的方法,建議您可以多加利用。
104 履歷診療連結:📌 https://resume-clinic.104.com.tw/

👍 以上幾點是個人的建議分享,希望能夠解答到您的問題,也願您能夠順利找到想要的方向與答案,祝好運。

2人拍手・
2人肯定

好像沒有衝突,最好全部的重點不要超過一頁A4

1人拍手・

一.將104的履歷內容列印下來(不含自傳)
二.自傳單獨列印付在履歷之後
三.自傳具體列點,在"工作績效/管理能力/特殊事蹟"上可多加着墨,例如:
1.因"工作改善/流程優化/服務優化"等,替公司省多少費用/賺多少盈餘/降低*工時約*%/接單率由*%漲到*%/回客率由*%漲到*%/來客率由*%漲到*%等
2.記功/嘉獎/公開表揚等優良事蹟
3.榮獲公司*年*月優秀/模範員工代表
4.客人對工作滿意度給分排行,獲得*月第*名

以上建議供你參考,希有所助益

1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
一頁兩頁其實都可以,重點是段落分明而且言之有物,能清楚的表達過去的工作心得,傑出、突破的部分,以及未來的職涯規劃展望等等,以上分享,加油💪!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