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3/8/9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6-40歲

退伍後在自己開的飲料店工作待了第3年了,換職/留下的思考重點

1.自從2020年3月開始至目前,本身還在自己開的飲料店工作中。
2.在店裏的這段期間中,如清理環境、注意貨量、為店作行銷策略、門市接待、結帳收銀、飲品調配等工作內容都有適應&操作過,如果明年想換個職務/繼續留下,我該怎么調整自己的心思或轉職前的考慮重點呢
3.如確定轉職,求面試的技巧及尋職的方


4.我有機會的話,想往航空地勤人員發展&經驗(歷)。

回答 2觀看 1895
回答 2

關於機場地勤的履歷設計和面試技巧的部分,建議你上履歷診療室找相關專業領域的前輩進行詢問。同時,也可以問他們對於你目前的狀況有什麽建議,畢竟他們也有相關的經驗。飲料店的部分如果生意不錯而且你有想繼續經營的念頭也可以徵人幫你打理。因爲機場地勤的工作的上班時間非常的不固定,所以要自己繼續打理飲料店是不可能的。

2人拍手・

1 您退伍後在自己開的飲料店已經工作了3年,面對是否換職或繼續留下,您希望能夠找到適當的思考方向和重點。
2 在飲料店的經驗中,您已經習慣處理各種工作內容,從環境清理到行銷策略。若想在明年換職或繼續在當前職位,您需要調整心態,將焦點放在自己的成長和學習上,並且積極尋求提升。
3 若決定轉職,準備充分的面試技巧是關鍵。強調您在飲料店所培養的領導力、組織能力、顧客服務技巧等,這些能力在航空地勤人員的職務中同樣重要。至於尋職方向,您可以專注於航空業相關職位,例如地勤、客服等。
4 若您有意朝航空地勤人員方向發展,可以考慮取得相關證照或參加培訓課程,以增加自己在這個領域的競爭力。您可以通過了解航空業的需求、職位的要求以及職業發展的可能性,來更好地規劃您的發展路徑。
5 在面試時,展現您的多方面能力和願意學習的態度,同時與面試官分享您在飲料店的成功經驗。了解航空業的運作和特點,以便在面試中能夠回答相關問題。
6 最重要的是保持積極態度和對於未來的信心。無論您選擇繼續留在飲料店還是轉職到航空地勤,您的過去經驗都是您的寶貴資產,會對您的職業生涯有所助益。
7 祝願您的職業道路能夠順利,無論選擇何種方向,都能夠在新的領域中獲得成功和滿足。祝福您未來一切順利。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