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1/13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6-40歲

請問休學的期間,履歷表如何撰寫呈現

1.我今天34歲,大學念工業工程,目前待業,在職訓局上有關智慧機械與物聯網相關課程
2.我在大學時,曾因家庭經濟因素先邁入職場工作6年,後來回學校念書(因超過2年期限,重新考轉學考取得學籍後入學),有相當大的時間間隔,請問在履歷表如何呈現比較好,是從我第一段入學時間寫到我第二段復學畢業的時間,還是分段寫比較好,再請各位專家們指點迷津,萬分感謝。

回答 3觀看 5321
回答 3

您好,經了解過您的問題後,給予幾點建議如下。

① 為了讓您發問的內容,可以收到更快更完整的回覆,建議您可以參考發問夥伴的注意事項,會對您有許多幫助 📌 https://reurl.cc/5ol27M

② 大學時,曾因家庭經濟因素先邁入職場工作6年,後來回學校念書(因超過2年期限,重新考轉學考取得學籍後入學),有相當大的時間間隔
✍🏻 此部分會建議您依照實際的發生狀況分段填寫,主要是因為您的情況有點特殊,若合併填寫可能會讓公司覺得很奇怪並且詢問,所以建議您照實填寫,並將履歷重點放在6年間的工作表現上的。
✍🏻 個人也有整理一些主要共通性問題的建議改善內容,可以讓您可以做為參考
📌 https://giver.104.com.tw/question/7d27fa0f-dd11-44dc-a431-86a11d218d86?clicksource=list

③ 補充面試時的小技巧
✍🏻 在職涯診所回答問題的這段時間,有看到許多夥伴們都有遇到面試上的問題,造成後續收到無聲卡或感謝函,故個人在此整理一些自己面試前的準備內容,讓求職夥伴們可以做為參考,在面試前確認自己是否還有可以加強項目,提高面試成功率。📌 https://is.gd/oLnhH8

④ 而面試除了資料準備、作品集、攜帶物品等注意事項,另外還有談到如何增加面試機會+面試模擬等重點,能夠增加面試的次數以及如何進行面試模擬的部分,盡可能提高面試成功的機會。
📌 https://giver.104.com.tw/question/3ed06fd1-7bd9-417e-a666-b13ec34897c8?orderType=latest

👍 以上幾點是個人的建議內容,希望能夠解答到您的問題,也祝您能夠順利找到需要的相關資料,祝好運。

1人拍手・

我的參考範例寫法
適逢家庭經濟需求,在我的大學歷程曾有一度中斷,遂而投入職場(從事工作類別),仍舊擋不住我對知識的渴望,即使過了返學期限,我選擇一邊工作一邊努力準備轉學考,終於順利取得學歷。

真實的自己,最誠懇。

可以在履歷的自介上稍微提到這點,"因家庭因素邁入職場,而在工作過程中,發現仍有不足需要進修所以回到學校繼續唸完學程"

其實這個對你來說是個很的加分!

履歷上主要強調在,你在六年工作中,獲得那些技能,可以為公司提供哪些服務,這些比學歷來的重要多了。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