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4/14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育嬰留停後該如何找工作?

各位老師好,不好意思,我想請教一下關於目前育嬰留停的問題。因為六月即將結束留停,想要找離家比較近的工作,原本我是做出版業,也是跟大學所學相關。

考量出版業經常加班,無法準時下班回家照顧小孩,想找找看住家附近的工作(找一般行政工作,可以半小時內通勤)目前投了20幾間,有幾間面試,但都沒有喜歡的😢只是先測試看看履歷表對於公司的反應效果。

現在看到的都是比較小型的公司,我想要找比較大型、制度完整的公司行政,可以準時上下班,不會加班。不知道要怎麼找到能夠體恤員工、有良好制度福利的公司行政呢?謝謝各位前輩的耐心閱讀,期待回覆!

by煩惱的六個月嬰兒媽媽

回答 1觀看 653
回答 1

您好,

大公司、制度佳福利好、不加班、行政類、離家近的公司,這是一般想重回職場的年輕媽媽們的一般訴求,因為下班後要趕回家照顧孩子,妳們真的辛苦了 !

建議可以找傳統產業的 總機接待員、行政助理、採購助理、倉管助理 等後勤工作,上下班時間較穩定。但一般公司到了月底對帳期間較忙碌,可能為了時效性免不了還是會要求單位成員加班完成工作,這部分就要公司與員工雙方面互相體諒協調了。

以上建議提供參考,謝謝。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