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4/8

無工作經驗26-30歲

因性騷擾離職,不知道面試遇到離職原因應該怎麼回答

因為被同事性騷擾選擇離職,加上當初通報上司沒有得到很好的處理,所以不知道下一份工作面試時離職原因應該怎麼回答比較好?或者是說應該回答其他因素比較好?

回答 4觀看 645
回答 4

您好,依照我過往擔任HR的經驗,直接坦誠告知即可。除非是一些較小型的公司,否則公司都會設立性別平等專線或委員會。所以,應該都能理解您的委屈之處,不必太過擔心。以上供您參考,謝謝🙏

4人拍手・
2人肯定

您好
我先聲明,我是一個絕對捍衛身體主權的魔人。被性騷擾又不是你的問題,為什麼要擔心別人怎麼看?
因為被性騷擾而選擇離職,你一定很委屈吧。可越是這樣越要抬起頭,這不是你的錯。
工作是講理的地方,你遇到一次不合理的對待也不要放棄相信善良。我們把面試的焦點放在你的工作成果和績效。用實在的工作表現來證明自己。
我相信面試官除了多少有點小関心或小八掛,不會糾着這點不放。
記住,人生是你的,只有你能改變,誰也不能改變你。
百分百祝福。

3人拍手・
2人肯定

1. 因為被同事性騷擾選擇離職,加上當初通報上司沒有得到很好的處理,下一份工作面試時離職原因應該怎麼回答比較好?或者是說應該回答其他因素比較好?
2. 在記憶裡逐漸淡忘,面試不需回顧不愉快的事情。
3. 離職原因要照顧長輩,短時間行動不便現在已可自行處理生活起居。
4. 離職原因以您自己判斷對面試官,可接受的個人、家人因素,簡短帶過。回到專業。
5. 祝福您。

1人拍手・
1人肯定

我也有過2次以上,,,,就直接講...
順便過濾有潛在因素的公司哦~

1人拍手・
1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