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9/27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找不到自己的方向,有點迷茫?

1.大學機械系畢業,大學期間做了4年的包裝作業員,畢業是幫家父一起做工地放樣,考慮家父年紀大了,我需要找一份工作來撐養家庭。
2.現在所碰到的求職困難是投了多少履歷都沒有回覆,讓我找不到自己的方向,有點迷茫?

回答 2觀看 1543
回答 2

您好,
您有機械的背景,但是缺乏實際的工作經驗,所以要把自己當作新鮮人,把工作的範圍擴大,因為機械系的工作非常廣泛,像機械製圖,模具設計,機殼設計等等,然後撰寫履歷要把自己所學比較專精的部分貼著您要應徵工作的部分寫,也就是客製化,而且要表現出如何肯學,如何有熱忱於原來的專業,讓考試官認為你是一個可以培植的人才。

另外如果在履歷撰寫上面需要幫忙,請上104網站履歷健診,顧問們都會免費協助修改,增加曝光率,以上分享,加油💪!

1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個人建議如下:
1.建議你先不要著急,因為疫情關係各公司目前都處於凍結人事的情況,朝自己所學專長及每日上求職網站看一下各公司人才要求技能有哪些,於投履歷階段自我學習增強能力。
2.是否考慮繼承父業,如果有就跟著父親學習技能,並嘗試增加這方面的專業知識,日後可以朝著創業的方向前進。
3.履歷內容可以試著修正,此網站有提供檢討履歷的功能 https://resume-clinic.104.com.tw/?utm_source=104&utm_medium=my104_resumemenu
4.祝福你,一切順心如意。

1人拍手・
1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