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7/27

台灣新康運動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作業員

26-30歲

明天下午要去面試希望可以錄取

各位前輩您們好,首先自我介紹本人今年25歲是個女生,去年2018年6月畢業於建國科技大學,有做過幾份包裝作業員發現自己不適合,比較有興趣是會自己發揮廚藝下廚,然而對餐飲也很有熱忱,明天下午要去烤狀猿面試希望可以順利錄取這份工作,在不找到工作姑姑一直問讓我壓力真的很大很大甚至叫我報名烘培訓練班去上課受訓,想請專業前輩給我一些建議,要怎麼做明天才會順利錄取這份工作,謝謝!

回答 3觀看 1339
回答 3

Hi 未來的廚藝大師您好。
看到您的提問似乎已經是您面試之後了 😣
希望您7/28的面試是順利的。✌👍
如果您有和面試或是求職相關的疑問,萬一沒有在這裡得到及時的回覆,或許可以試試看以下的連結找找相關的諮詢。
https://giver.104.com.tw/articleList/433909642

妳好,我認為妳很清楚自己的興趣在哪,已經是踏出成功的第一步了!
因為才25歲的妳,未來還充滿無限可能,對工作的熱情、執著度、學習態度,我相信會是企業主在評選的重要考量!

而對於姑姑的建議,我也投贊成票!
畢竟妳非專業背景出身,訓練班可以協助妳快速養成基本技能,這項個人技能投資我認為是正確的.

持續精進自己跟保持積極態度,加油!

查看1則回覆

謝謝前輩的祝福,也感謝104平台能夠幫助我找到好工作,今天去家裡附近日式料理店面試錄取了,真的很開心,還好有詢問衣服該怎麼穿,就按照前輩說的穿了一件白襯衫加黑褲子去面試,果然就順利錄取了這份得來不易的工作,當然錄取工作我呢也會努力認真學習闖出一片天,別人可以相信自己也可以的,天底下沒有難的倒我的事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