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7/22

台灣新康運動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作業員

26-30歲

本來今天要去面試由於做素食是化學對身體有害

各位前輩您們好,首先自我介紹今年25歲本來今天下午要去一家做素食的公司面試,後來家人說做素食的很臭又加上是化學的怕對身體有害不好,所以就叫我再找心裡就想如果還沒找到又怕姑姑會一直問工作找的怎麼樣,也會有壓力說真的也不知道該找什麼樣的工作,想請問一點就是現在已經25歲適合去做餐飲服務生嗎?走到哪家公司人家都問我大學畢業怎麼沒有繼續升學,說真的博碩士不好讀而且要花錢又加上自己不愛讀書也不是讀書的料,讀到大學畢業有個文憑這樣就夠了,反而現在我覺得出社會比讀書好不用整天都泡在學校也不用考試,想請前輩給些建議謝謝!由於現在25歲了還適合做餐飲嗎?

回答 1觀看 391
回答 1

你要先了解餐飲業的工作型態是不是你喜歡的,我自己是大學畢業就繼續唸碩士才出來工作,我弟大學沒畢業就去考蛋糕,現在薪水每個月比我高。但餐飲業需要比較多的勞力,你可以思考你要出腦力工作還是出勞力工作。年齡倒不是這麼大的問題。

1人拍手・

查看1則回覆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