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填公司未填職務41-45歲

請問有前輩在國外銀行開過戶的經驗嗎?對岸的清零政策讓我很擔憂

之前因為工作的關係,在中國工商銀行開過戶;但因為沒空更新台胞證;發現某些大陸網購的平台功能無法使用,讓我感受到;不管資產有多少;或許風散風險才是最主要的;隨著疫情在全球不是那麼嚴重,在國外的親人開始建議我們要有移民的心理準備;不知道有沒有前輩有線上開成功國外銀行帳戶的經驗,我找了很多網路資料都沒有查到一個確切的資料~

回答 1觀看 1550
回答 1

台灣應該有上百萬人有對岸銀行帳戶,帳戶凍結處理可參考我前面回覆。
中國工商銀行是可以遠端處理的,時間有點久我忘記怎麼做可以打客服去問。

早期在北京上海有買房子現在資產上億台幣的台灣人大有人在。
我認識的朋友好像也還沒很擔心,普遍的回覆都是比他們有錢的人多的是。
台幣又一直貶,要分散也不知道分到哪裡去。

因為國際洗錢防制因素,據了解現在開戶都很麻煩,幾乎都要本人到現場。
香港的銀行更直接,把到期未更新資料的直接帳戶關閉取消。
既然有親人在國外可以請他們給建議,有建議也歡迎分享。
以上訊息供參考!

祝 如意順心!

https://giver.104.com.tw/question/818e5c6a-522c-4088-b600-ed1fb6e32a15

3人拍手・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