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3/2/21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小公司文化組織簡易,前途有點堪憂,這樣可以繼續待下去

1.部門組織缺少許多,沒有採購,身兼多職,離職不補人,檢少人力資源
2.每天都去產線支援,本質沒事做,感到茫然迷惑?
3.很多流程都沒有,隨意說改就改沒依據,卻少一些相關部門,尚無發展性
感覺資深老員工不做公司是否能繼續待下去?

回答 4觀看 1239
回答 4

Hello 朋友你好,

我建議你可以評估下,一定要待下去的原因有哪些喔!考量目前感覺到你的描述中,都是呈現缺點、不足,你可以試著想看看,有哪些原因、價值,是這間公司才能提供的,若答案是否定沒有的,你就可以勇敢的轉換跑道,考量如果你工作的環境沒有辦法幫助你成長、學習,反而得到的是高比例的負面感受,長期下來勢必會對你造成不好的影響。

此外,也可以審視一下關於上述提及的問題,你是否有和你的負責人反應過?若有,那問題是如何被對待、解決的,若有被重視並改善,那是一個加分,若重複的問題一在發生,那就是轉換的契機點,我個人想法,提供您參考,加油!

1人拍手・

1 部門組織缺少許多,沒有採購,身兼多職,離職不補人,檢少人力資源 2.每天都去產線支援,本質沒事做,感到茫然迷惑。
2 感覺小公司組織簡易,文化尚待建立,沒有研發計劃,有產線生產出貨。
3 新創硬體公司,剛開始運作,大概就是這樣。
4 關鍵在產品的競爭力,以及產品的技術能量,專利在公司否,這是評估繼續待下去的關鍵。
5 祝福您。

1人拍手・

您好,

如果是新創公司,初期會以開發客戶為主,內部的流程管理比較容易被忽略,但好處是,彈性大行政效率高。

若貴司只是規模小,而非新創公司,聽起來是缺乏管理制度,權責不分。在此情形下,您可以向主事者(老闆)提出建議,是否開始做變革,導入應有的制度和流程,使各單位的運作更為順暢。

如果老闆不採納意見,任其自然發展,那麼就是您該離開的時候了。但記住不要衝動的裸辭,找到新工作之後再提辭呈。

以上意見提供參考。

1人拍手・

您好
不知道是哪種產業別,
不知道是不是新創公司,
不知道公司小是小到哪種地步,
...
就你提供的資訊來看,
的確充滿了危機感,
如果真的很奇怪,
自己也應該早點打算,
總不能跟他用睹的,
畢竟公司的前景和錢景,
是跟你的未來有相關的,
自己就要認真思考(你不會一輩子只希望做個資深萬年工程師吧),
你也不會希望一輩子只領35000.吧,
該怎麼做,
我相信你自己心中自有一把尺,
再說到轉職,
總不能年近50了,
才被公司資遣做個中年失業的大叔吧,
只要你把自己準備好了,
那就相信自己,
也相信你一定會找你屬於你的下一個職場的,
祝福你.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