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1/12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做美髮5-6年想轉換跑道

做美髮五六年 年紀已經30 想轉換跑道

不知道能做什麼….這個年紀不比年輕人
要換公司也不容易 會的東西不多
現在待的公司 一直拖著 不教我們 也很難當上設計師 做久了有點疲乏…

回答 4觀看 2071
回答 4

您好,

30歲還很年輕耶,正要邁入人生的高峰。

您做美髮五六年,如果只因為現在的公司無法再有發展,何不到同行試試呢?

那如果您對美髮已倦怠,可以嘗試相關行業,例如 美容、美甲、新娘化妝...自行接案,這些也是需要專業的,建議您再去進修學習,千萬不要認為自己年紀大,不要說30了,現在五六十歲的人重返校園很多,學習是不能中斷的。

以上意見提供參考,加油 !

2人拍手・

您好,
既然會的東西不多,就利用這個機會,一邊工作一邊把會的東西增加,可以透過補習,自學,就有機會了,加油!

1人拍手・

1. 做美髮五六年 年紀已經30 想轉換跑道,不知道能做什麼….這個年紀不比年輕人
要換公司也不容易 會的東西不多,現在待的公司 一直拖著 不教我們 也很難當上設計師 做久了有點疲乏。
2. 做久了有點疲乏,這可以理解,但沒到不喜歡一定要轉行的程度。
3. 先打聽哪家公司願意訓練人員,只要有心成為設計師。
4. 跳槽過去,積極學習,了解設計髮型,了解每個顧客需求,讓每個顧客離開時,都有開心滿意的髮型,一段時間,您會成為設計師的。
5. 還年經,別氣餒。
6. 祝福您。

1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
有些建議提供您參考。
既已學習5-6年卻遲遲無法轉任設計師,或許是公司制度面的問題?可考慮較中大型的美髮機構,據了解,他們都有完整培訓課程和學習,幾乎3年就能當上設計師。這您可以參考。另外若想轉換跑道,美髮業第一線接觸客戶,可以從行政總務、秘書、客戶關係、銷售這些和「人」密切接觸的工作做考慮和學習。還是要評估自己的個性適合什麼樣的工作,從美髮經驗中有哪些可以帶到未來職務發揮,這些都在履歷中完整呈現,應該會有些機會。
加油囉!

1人拍手・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