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6/13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教了十年書 有感於少子化 但不知如何轉行?

從大學開始擔任補習班老師,雖然經驗豐富,但近年來少子化影響明顯,不少同事紛紛轉行。
我自己對科技業略有興趣但非本科系不知道該如何入行?網路上很多學寫程式的課風評都不佳

回答 5觀看 1059
回答 5

1. 從大學開始擔任補習班老師,雖然經驗豐富,但近年來少子化影響明顯,不少同事紛紛轉行。我自己對科技業略有興趣但非本科系不知道該如何入行?網路上很多學寫程式的課風評都不佳。
2. 補習班老師轉行,對科技業略有興趣,與人對談、說話、互動沒有問題,可以試著往業務人員的工作發展,需具備產品知識與業務作業能力。
3. 若走軟體程式設計,資策會開的課程,可以參考。
4. 觀察同事轉行的路徑,有沒有適合您的。
5. 持續補習班老師,直到無以為繼。
6. 祝福您。

1人拍手・
1人肯定

別轉了 繼續教阿 或考正式老師

您可以考慮行銷或業務職, 可以線上教學平台的工作為考量, 既可以當作是延伸也比較好切入, 或是去電商發展也可!

您好,
只要夠優秀,而且台灣的考試制度沒變,補習班還是會有生意的,可以再多加幾種課程, 增加收入,因為放棄10年的經歷,非常可惜,加油💪!

早日轉行,少子化至少要經歷兩代才有辦法改變。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