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8/2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1-25歲

醫美師1年,面試為什麼都沒上?

1.醫美一年,半年待業中(因為休養身體,大學打工五年)
自我介紹:您好,我是楊佩穎,萬能科技大學畢業妝品系,在學時在肯德基打工,擔任訓練員一職,在過程中發現自己熱愛教學,教學的方式與人不同,用簡單的話讓他們更快上手。醫美是我第一份正職工作,我非常喜歡醫美,個性外向、愛與人聊天,能在與客人的聊天中學到溝通
在上一份醫美做什麼工作內容?
業績?團績?怎麽抽成?
優缺點?
環境如何
妳對未來的打算
見習?
還有什麼想問的?

回答 3觀看 2798
回答 3

因為就您敘述的您大學畢業工作一年之後休息半年,其實HR想問的就是確定如果錄取您,您會不會做不久就離職,所以會藉著問您幾個問題來確定:
1. 上個工作的離職原因?
2. 休息期間做什麼?
3. 找工作的方向?
4. 未來3~5年的規劃?
沒有一個HR會錄取一位穩定性不高,做不久就離職,他/她又要重新再找人。
所以您只要把上述幾個問題回答好讓HR信服,我覺得就會錄取。

您好:
面試後沒有被錄取的原因很多?例如你的穿著、年齡、工作穩定度、待業期間長短、住家距公司遠近面試過程的狀況、問題回答,過去工作內容符合度、人資及面試主管的評分、面試主管的用人喜好、主觀感受,再相對比較,你面試的那個時間裡面,其他求職者...最後企業會選出,比較適合他們公司的人選

這是你被問到的問題嗎?這些都沒有標準答案?

主要是要看你說的跟你的寫的是否有符合?回答是否有條理?從你的回答中,去找他們公司要的人選,預期誰會比較適合或者誰可能會待比較久?薪資要求...等等然後再確定錄取誰?

您好,
醫美師的工作重點在「醫和美」,所以建議要把面試的主軸集中在<u>比別人做的更好</u>的醫療、保養的技術,以及設備、保養品的熟悉和認知,這些如果能有更優秀的表現,才能脫穎而出,雀屏中選,加油?!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