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6/18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工業設計類投履歷沒有任何面試邀約

最近從公司離職想要轉換工作領域
在原公司算是蠻優秀的也都蠻被認同 離職也被加薪挽留
原本想說應該可以順利找到下一任工作
但從疫情這段時間丟履歷只有去而無回
我也看了其他人的履歷覺得雖然沒有他們那麼完整
但我也不會差到很遠
需要一些專業的Feedback讓我好改進
感謝各位 真的很不知所措
https://www.canva.com/design/DAEgq1hcd8M/mW-AVksFREH_Ux7HH2aHtw/view?utm_content=DAEgq1hcd8M&utm_campaign=designshare&utm_medium=link&utm_source=publishpresent

回答 3觀看 450
回答 3

基本上覺得你的履歷寫的很不錯,僅發表以下個人意見
1. About me 的部分,生月生日應該是可以不用寫,年份可以考慮寫西元。
2. 代表您的形容詞是嘗試/多變/整合,但是您的下面的介紹,看來和嘗試多變整合無法立刻識別其關連--感覺那三段沒有效果
3. 時間序,從2020開始往前排,不要從2012開始往後排。
4. website 不如和Contact me 分開,變成個人作品集或部落格。
5 工作經驗: 如果有管理人,可以寫管理幾人。薪資不要用月薪,用年薪,不管您怎麼算,也可以把領到的績效薪也算上,寫個總數(不過您現在待業的樣子,寫了未必有利)
6. Skill: 沒特別看法
7. 語言: 建議按高中低排序,現在排序是中低高,看來不是很順。
8. advantage 可以和 about me下面的描述合併,否則是什麼意思呢?有一個about me,有一個advantage ? 那想告訴業主什麼?
9.您的作品集:建議可以加入些設計理念,這些可以和about me的說明相符。
10.推薦人,很重要,可以獨立出來。

以上供參

1人拍手・

查看1則回覆

我建議您到履歷健診室來尋求協助 https://resume-clinic.104.com.tw/

這段期間很多企業都凍結人士, 因此很多職缺都被暫緩, 我建議您利用這段期間增進技能; 同時尋求專業的協助!

查看1則回覆

您可以用 Giver 的職業別去選擇, 我目前是全滿沒錯, 有幾位快完成了! 你等一下掛看看!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