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1/21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30歲的我是否踏出已工作8年的公司去試試從不敢嘗試的工作呢

目前在這間公司由於某些因素已經調了第三個部門了,第一個是我畢業後就進去的業務助理,待了快四年後由於我先生後期與我同部門(他為銷售課長),公司不希望夫妻同部門將我調去了採購,在採購我負責的是所有的市購件,我認為我ㄧ個人負責ㄧ間快200人的公司所有市購件我處理的算很不錯上手的速度也很快,礙於口直心快,對公司公司家族成員說話不禮貌,進而貼上黑名單,但我仍是咬著牙做事,在去年8月時可能是先生或是公司某主管認為我真的上班上得太卑微了,(因為採購的主管是老闆娘,我口直心快的是她的親妹妹,本身她比較護短),提議將我調去設計從頭學繪圖,我是連最基本的Autocad都不會的那種,到我被說服都30了總要有個長才,於是我調了部門,但在我學習的過程中我不懈怠我很努力,我甚至連假日都在學,但我僅是差0.0002的公差沒過,但實際發現其實只是公司的老板娘希望我做助理就好,我在這間公司3月滿8年,我非常的不快樂也對於目前的工作感到非常沒成就感,我年後想轉換跑道但我也沒做過其他的工作,我其實有些無所適從,基於道德我是否得先說出我年後會離職的事呢,麻煩各位Giver給我點建議,小女子現在真的是迷失了自我與方向,非常感謝大家

回答 4觀看 2242
回答 4

您好,
在原公司把不快樂變成快樂,總比沒工作更不快樂來得好,加油💪!

1人拍手・
1人肯定

查看1則回覆

基於什麼道德?跟誰說離職?說了這些又有什麼幫助?當然是先找到工作再和公司說要離職。

1人拍手・

查看1則回覆

"非常的不快樂也對於目前的工作感到非常沒成就感"
工作是占人生至少1/3時間的 既然不快樂也沒成就感
從今天起請開始好好地先整理自己的履歷
然後想盡辦法投遞履歷
人脈 人力招聘網站 個人獵人頭
什麼都好 "行動起來" 馬上

採購是你的專業~趕快著手找下一份採購工作,婚後有工作才可以保有自主權💪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