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8/13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門市業績自己人買出來的,我要還要留下來嗎?

目前為連鎖美妝服務職員,未來可能升職到店長,但看到很多間店長幾乎自己買商品,在轉賣,增加門市業績,業績又一年比一年高。
我不想走到要自己買貨在轉手賣而提升業績的店長,所以有考慮要離職。
但其依目前公司福利還滿不錯,
所以一直很難決定離不離職。

回答 5觀看 2308
回答 5

你好,你說到其他店長是因為轉賣而達到業績,自己卻不想運用這種方式,來提升業績,但重點銷售工作就如戰場,他們運用了自己的方法達到銷售目標,若你自己有自己的一套方法當然可以好好運用。

現在因數位化時代,實體店面本來銷售方就必須做出改變。

如果只是因為福利好而猶豫要不要離職,建議可以先找尋其他公司,在面試當下可以先詢問相關工作內容和福利制度,給自己參考看看跟原本的期待是否相符,提供給你參考。

4人拍手・
2人肯定

您好,個人建議如下:
1.未來可能升職到店長,請問公司主管有允諾時間嗎?如果沒有就遙遙無期
2.轉賣的商品會虧損嗎?如有虧損是否設置停損點。
3.有探訪過市場目前公司福利是最好的嗎?在職間探索目前行業最好的薪水及福利,人往高處爬。
4.你這份薪水在家人或自己的重要性。
5.真想離職,先找好工作在離職都來的及。
6.祝福您,一切順心如意。

2人拍手・
2人肯定

騎驢找馬看看吧,這操作手法,每個業務導向的零售公司都會有,所以別太天真,培養鍛煉自己的能力,到時候跳槽也會有很好的基礎

1人拍手・
1人肯定

先升到店長再來煩惱

會猶豫的話就換吧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