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3/3/7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回覆公司主動邀約後被已讀

對方是外商公司,主動通知說看到履歷很有興趣,如對工作機會有興趣請回覆意願,會在去電與我聯繫,人資也有留下聯絡資訊。

回覆有意願後,因為目前還有正職怕沒辦法在上班時間接聽來電,所以有說明比較方便的接聽來電時間為中午時段,(這樣子講會被扣分嗎?)可是也不能不告知對方,到時打過來沒辦法接聽也給人觀感不好

目前對方已讀後過了兩天還沒消息。還是可以主動打過去詢問看看?

回答 2觀看 3740
回答 2

您好,
真的很想要,就回電或者回信。

不過外商競爭很激烈,常常是1-2天就湊滿4-5個第一輪候選人,然後就往後開始排面試了,錯過了就要再等下一次的開缺。
除非在工作時是完全不允許接電話,如果是我,我會接電話,先接到機會,再排面試的時候再來想辦法怎麼請假。

以上,提供您參考,祝您好運

2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

說明上班時間比較方便的接聽來電時間為中午時段,這樣子講是可以理解的,並不會有影響,也表示您在工作中是需要全神貫注的。而且是對方主動通知表示對您的履歷背景有興趣的。

回覆後卻兩天都沒有消息,您也可以主動去電給人資,詢問目前的狀況,或直接預約面試,都可以,這樣並無不妥。

總之,機會還是需要自己創造,不需要覺得不好意思。

以上意見提供參考。

2人拍手・
1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