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2/8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上一份工作出錯老闆要提告,該在面試時老實說?

之前在廣告設計公司裡工作,印刷的檔案都是由老闆審核,但有次印刷錯誤老闆要你負責,你跟老闆溝通後喬不攏,老闆說要告你。請問去面試時建議提嗎?

回答 5觀看 585
回答 5

提了有好處嗎?

1人拍手・
1人肯定

查看1則回覆

您好,
請問您要提及的原因是??被詢問為何離職時,您如何陳述呢?
祝福您~~

1人拍手・
1人肯定

查看2則回覆

您好,這個事件是導致您想離職的原因嗎?還是只是這件事比較深刻,所以您想在面試場合提出?
若此事造成您真正想離職的話,輕描淡寫地說是沒問題的。若不是主因,建議並不需要提。因為印刷錯誤這件事,您應該也有一部份的失誤才是,會讓面試官覺得您不是仔細的人。
以上供您參考,謝謝!

1人拍手・

查看2則回覆

1. 之前在廣告設計公司裡工作,印刷的檔案都是由老闆審核,但有次印刷錯誤老闆要你負責,你跟老闆溝通後喬不攏,老闆說要告你。請問去面試時建議提嗎。
2. 面試不就是以己之長謀取職位,那曝己之短又為何。
3. 展現廣告設計長材即可。
4. 稿件交出前,花時間完整檢查一便。
5. 祝福您。

查看1則回覆

提告,可能性小之又小。
1.檔案是老闆審核過
2.非故意之疏失,然後品檢也沒發現,業務也沒發現?
3.或許小公司沒有那麼多人,沒有那麼明確的分工,那是老闆的藉口,並不符合常規慣例,然後就算告了,贏了,按責任分攤賠不了幾個錢,但是他自己毀了商譽,#沒有任何客戶會接受竟然沒有專門的品檢人員,或者有品檢人員卻沒檢出錯誤?
換做你是老闆,你願意花錢提告然後自毀商譽嗎?
以上,都是過去式,跟下一份工作無關,不必影響你的心情,更不必影響你的面試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