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6/9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對於自己的履歷和求職方向感到迷惘

我是2017年在新媒體相關科系畢業的,這3年來只做過行政相關的工作,不過這段期間沒有斷過自己在學期間的經歷,不論是在軟體和語言上都有在學習。最近剛失業,對於寫履歷這件事一直感到很困惑,尤其是自傳和自我介紹,對自己沒有相關正職及實習感到沒自信,想請問有相關經歷的前輩們該怎麼克服?

回答 2觀看 203
回答 2

建議你不要一直強化自己的缺點,應該去想想自己的優點和興趣是什麼,進而加強它!網上都有許多寫履歷的輔助工具,像resume cake, LinkedIn, ect. 你也可以試著用Word內件的版去套用!但記得一定要強化你的優點!加油!

4人拍手・
1人肯定

查看1則回覆

寫履歷也是需要練習的.可利用條列式說明,不只是寫工作內容,有寫工作成果及特殊事蹟更加分。小編分享一篇轉職履歷教學文章.讓轉職路上可以一帆風順,加油!
https://giver.104.com.tw/article/433909642/8753

1人拍手・

查看1則回覆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