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對校園徵才的職缺條件感到疑惑

你好!108年6月私立科大資工系畢業,由於109年當任過三個月電腦補習的資教人員,由於工作內容太雜,所以離職找網頁設計的工作,後來碰到肺炎疫情,109年底到現在零售業公司上班,平常下班和休假,有看免費YouTube 線上網頁課程和買書自己練習一些範例,未來想找網頁設計工作,其次是電腦或手機維修工,但我發現「台積電、華邦電子、凡谷興業、台灣美光」等大型公司有開設「校園徵才」的職缺,但我感到疑惑,問題如下:
1.「校園徵才」職缺上寫「2022以上」,我108年6月畢業可以應徵嗎?
2.我沒有網頁設計的工作經驗可以投大型科技或軟體公司的「校園徵才」職缺嗎?
3.校園徵才的職缺只能給應屆畢業生應徵嗎?

回答 2觀看 931
回答 2

您好,如果是實體的校園徵才,其實是沒有限定是不是應屆畢業。若是已經在人力銀行網頁上職缺寫「2022」的話,通常會focus的是應屆畢業生,要預聘這些新鮮人。建議您,因為畢業也有段時間,請投遞一般職缺。除非是只有預聘職缺,那或許是可以試試。
以上供您參考,謝謝!

查看1則回覆

您好,
找工作就是要多方嘗試,尋找機會,因為人找事事找人,都是一種媒合、選擇。
唯一要小提醒的是要在專業上面繼續成長,練習,非專業的工作只能當作 PT, 不能弄混了喔~ 加油💪!

查看1則回覆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