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2/3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未填年齡範圍

reference check會影響到最終的錄取結果嗎?

最近陸陸續續面試了多家公司,發現有些公司會做reference check,要求提供前主管聯繫方式,由於牽扯到個資的問題,我能夠拒絕提供嗎?請問referencecheck會影響到最終的錄取結果嗎?

回答 5觀看 2979
回答 5

已收到您的問題,敬請耐心等候回答,謝謝。

你好,有歲數很難找工作且只有高中畢業又無專業知識只會開大車,想學技術類東西起步又太晚造成錯失機會家庭又湏穩定收入

您好,拒絕提供當然可以,但大多數結果會是不錄取。若是最後一份工作跟主管相處不睦,或是在職中不方便提供,可以提供再之前工作的主管聯繫方式。以上供您參考,謝謝🙏

要提供呀,但對方也上過班,知道上班就這回事;通知都是面試過去才會有 CHECK,所以大可先提,面試時在說明,矛盾情況,多數可理解。
個資部分,我有時不熟的主管,就放公司總機

進行reference check,基本上是面試大抵沒問題後的最後確認,透過reference check以達到更了解你,以及驗證面試時所說的真實性,以我個人來說,reference check的結果的確會影響錄取的最終決定,所以建議提供,且請提供對你有好感的前主管,真的不方便也可提供對你有好感的同事,並記得要知會你提供的人。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