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請問我想從事產品企劃的工作,但至今投遞這相關的行業都沒回應?

1.學歷:國立高雄科技大學 國際企業所(碩士畢業)
2.工作經歷:食品公司行政助理2年、高科大教學助理1年、精品傢具餐瓷公司 品牌總監助理6個月
3.目前遇到的問題:因為投遞很多工作中發現,這類型的工作都會要求有作品集,但是因為本身都沒有做過這行業的工作,沒有作品集的話,是否可以使用過去在學校時的報告當作作品集呢?

回答 2觀看 599
回答 2

我的想法也是類似的。
對於非應屆生來說,公司會比較希望找有經驗的人。
如果在沒有經驗想跨界的情況,找找有沒有做企劃的經驗,或著看看有沒有人能幫你介紹推薦比較好~

1人拍手・
1人肯定

通常公司都要找有相關經驗的人才,才能馬上上手。你過往沒有產品企劃相關經驗,也沒有相關作品,所以機會會比較少。建議你可以想想過往在品牌總監助理、行政助理、教學助理或在學期間,有沒有相關企劃經驗,包括品牌企劃、活動企劃、主題企劃...等,如果有,可以列出供主管參考,讓主管了解你的企劃經驗。如果有大型活動企劃經驗或執行結果不錯的企劃,都是加分項。加油!祝你早日找到適合工作!!

1人拍手・
1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