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7/25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56-60歲

因學歷國中!又是中年的年紀!唉!難找工作?

我之前都是自營商!這兩年轉作檳榔門市人員!到月底又要面臨失業!我學歷不高只是國中畢業!中年級生!我是個單親媽媽!不能沒有工作!投了幾家履歷都沒下文!就因我學歷低!又是中年級生?真的很難找到工作!真不知該怎么辦?

回答 3觀看 1614
回答 3

您好,

除了以下兩位前輩的建議以外,我在大型超市也常看到服務人員是中高齡人士,例如 收銀員、水果蔬菜補貨、清潔人員...,這些機會也許您可以試試看。
基於經濟上的壓力和急迫性,下週防疫降至二級,建議您可以直接到附近的超市詢問,可能比在家投遞履歷表等待要及時一些。

單親媽媽很辛苦,能體會您的難處,但也只有堅持下去,看能不能盡快有好消息,加油。

以上意見提供參考。

6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檳榔門巿人員屬服務業,很多便利商店、速食業等的服務業都歡迎二度就業婦女,可以不用透過人力銀行投遞履歷,而是可以直接詢問門市值班經理。有考慮這些家裡附近的服務業工作嗎?以上供您參考,謝謝🙏

1人拍手・

您好,
我覺得現在找工作確實比較困難,尤其疫情期間很多需求都降低了,應該允許自己有更長的時間更有耐心找工作。
以您的年齡和社會經驗,我的建議是做做小生意,擺擺攤或者是再找個產品做自營商,只要找對商品找對地點我覺得收入都會比你上班還高,以上分享加油💪!

2人拍手・

你可能感興趣的問題

看看提問者怎麼說
看看提問者怎麼說
更多相關問題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你可能感興趣的問題

看看提問者怎麼說
看看提問者怎麼說
更多相關問題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