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心樺2023/1/8

基隆市政府文化局圖書館 館員

26-30歲

想請問面試過後的等待

目前待業中
是這樣的前幾天6號 我有去內湖某某家公司面試 這位面試主管有說面試結果錄取通知會用eamil寄 最快禮拜五 最慢禮拜一 當天面試完之後禮拜五有用104線上對話系統諮詢面試主管結果大概是怎樣 主管是說結果還未出來請我耐心稍後等待 昨天週六晚上11點我有點來看一下面試的這個職缺是已經關閉的 這是否代表周一就會有結果了?

回答 5觀看 2295
回答 5

面試的等待過程和公司組織規模有關,正常來說如果面試主管已經當面承諾回覆時間,您應該選擇耐心等待;至於該公司在網站上職缺開關狀態,應和錄不錄取沒有直接關係,請不需要無謂聯想。
公司內部流程通常會依據招募職缺(職級、薪水等)經過內部(比如公司組織內面試主管的核決權限)簽核,再請人資單位依照招募程序發佈錄取通知(或感謝函)。依照公司規模不同也有可能無聲卡(不錄取者不另行通知)。
以上分享,祝順利錄取!

2人拍手・

耐心等候,直到拿到聘書,方能確認,祝妳成功

2人拍手・

您好,

面試後的結果在兩週內得到回覆都算是正常的作業速度。

您查詢發現該職務已經關閉,代表公司可能已經找到了合適的人選,也代表公司凍結招聘。

您若還未收到正式的錄取通知郵件,對於您來說就有變數。

建議您耐心等待,並且不放棄其他的面試機會。

另外提醒,您的書寫文章時要注意用標點符號,讓人閱讀時較為順暢。

以上意見提供參考。

2人拍手・

您好,

不確定您是否已經收到公司的回覆。
不過當公司沒有正面回覆,表示都還在考量和評估的人選名單之中。

希望最後一切順心!

您好,不確定您是否已經收到公司的回覆,在等待過程仍建議可以多留意自己適合的職缺做面試。以上建議!!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