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3/26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沒有想應徵工作的相關工作經歷,要怎麼找到適合的工作

1、碩士即將畢業
2、相關科系除了論文之外作品集少。
3、由於是私立科大有點自卑,不知道自己是否有競爭力,但是我是相信可以辦到的
4、面試緊張怎麼克服
5、要應徵的職務沒有相關證照不知道履歷表上怎麼填

回答 3觀看 1069
回答 3

您好,有關文章內容所提,有幾個想法與您分享
Q1相關科系除了論文之外作品集少
A1 求職工作內容除了就學中論文之外,另一個會注重是你自己個人規劃及如何在履歷中去表述自己,讓用人單位更了解你,更有興趣去聯繫你。
Q2由於是私立科大有點自卑,不知道自己是否有競爭力,但是我是相信可以辦到的
A2你的想法及心態是對的,相信自己可以做到,這樣的能量是會渲染的。
Q3面試緊張怎麼克服?
A3建議您可以先多了解自己個人優劣勢,及個人規劃,另外對於求職的公司也需要做功課,越了解自己越可以避免緊張。
Q4要應徵的職務沒有相關證照不知道履歷表上怎麼填?
A4有證照的確有加分效果,如果沒有證照,那是否可以在履歷自傳的部分將自己的優勢及對於該產業的了解加以敘述。

補充 :
履歷表的呈現很重要,如何去吸睛對方的眼球,很重要也很關鍵
建議您可以上104履歷健診去了解是否有需要調整的地方

希望上述分享對您有幫助

謝謝

加油^^

2人拍手・
1人肯定

私立的不見得工作中需要的技能和知識會輸給公立的
若想發展的職涯會需要有證照,那還是要去考取
要讓身心緊張的症狀減輕,需要經驗的磨練和成長
你列出的職稱目標越明確,這邊的老師能給你的建議也越明確

您好:
1、26-30歲非常年輕,但你有想過你的主要訴求主題的問題狀態?因為你說:沒有想應徵工作的相關工作經歷,要怎麼找到適合的工作?
因沒有想應徵工作的相關工作經歷,找工作是困難的,更別提要找到你認為的適合的工作....但如果你是新鮮人,那就另當別論,很多企業都是要找剛畢業的,不用擔心,重點是,你想要找甚麼?
2、自卑是你內心的問題,私立大學只是一個表象,你得要先看得起你自己
3、沒有相關證照就請你付出努力去拿證照
4、面試緊張,充分準備,好好練習,多面幾次,自然就會慢慢減少緊張,建議你可以去做模擬面試,會有幫助

祝福順利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